分手【part1】

 “我们分手吧”徐知让背朝阳光,毫无留恋地说。

   此话一出,两人刚见时的欣喜氛围顿时打碎。周尽觉得自己仿佛身处冰窖中,冰冷的寒气穿透他的身体,血液仿佛凝固了一般,阳光太刺眼了,照的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周尽尽力睁大眼睛,想从那人的脸上找出破绽,此时此刻他的专业好像不对口了,他有点后悔,后悔自己没有学习微表情。

   只见那张俊美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,只有冰冷,周尽眼眶瞬间蓄满泪水,他仰起头,想把不值钱的眼泪控制住,可刚开口,鼻头克制不住地一酸,热泪落下,“别,别分手,你能告诉我哪错了吗?我改,我一定改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去拉徐知让的袖子,哥哥,求你了,别和我分手。“ 

  ——

  那天的阳光很刺眼,周尽看不清楚徐知让的眼神,只知道那时候他挣脱了自己拉着的袖口,面向阳光走出巷口直到看不见那人的背影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时穗!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